似槿

没有介绍

   那日在金陵,满天白雪,冻地发疼。

   王九龙就在那儿看见了郭麒麟,他一席长衫被一个管家从府里赶了出来“我还真就告诉你了,若不是咱夫人喜欢你的样貌,谁敢请你来唱?你还不乐意了。”

   那日大雪天,郭麒麟十分狼狈的碰上了王九龙,瞥见的第一眼,他几乎想也没想的就跑。

   王九龙追了许久才追到他“大林,何至于此?你知道只要你肯屈与他,他不会对你怎样的”

    他笑了笑,平淡地望着他,眼里早没了当初那般清澈“杀父之仇,夺位之恨,你让我如何释怀?舅舅不满以同他划清界限回了津门。阿陶带着麒麟剧社同他断绝,而你呢?你是我表哥!我父亲的表侄子!你在做什么?你归与他?现在还劝我归与他?”

   王九龙有些说不出话,只是静静望了他很久,临走时塞给他十多张银票。

   三日后,郭麒麟正窝在城隍庙的破蒲垫打盹时,门被推开了,进来的是他一直难以忘的人,阎鹤祥。

   “郭少爷,怎么一别三月竟成了这副样子?都落魄到住城隍庙了?哦,也是,我忘了,我曾对所有人说过,谁要是请你出戏,这辈子我三庆戏园就同他们为敌了,难怪了,想来,这三月不好过吧,其实只要你求我,我会留你。”

   “我今儿这局面可不就是拜您所赐嘛。求你?你也配?杀我父亲,夺我家业,如今要我求你?我家里条狗都比你忠心”

   阎鹤祥捏着他下巴,居高临下地望着他“如今还由得了你?”

   说着一把甩开他,叫来下人“今儿你不回也得回去,来人,绑了,带回我房里”

   当晚他被绑在了阎鹤祥的房内,直到亥时阎鹤祥才回来。一进门便径直走向他,一把将他压在床上狠狠咬在他肩窝处

   “为什么不肯信我!为什么!”

(我想姐妹们看了都知道绝对有下一章)

  

评论

热度(33)